云不渡

如果云是透明的,阳光就会把风染成梦的颜色。(新建了一个Q群:816302074。Lofter发不了的就发群里。这已经是我号炸后的新号,如果再炸,我想想办法备一个,吸取教训。)

『多作品多类型多cp的杂粮党,划水佛系更新。』

DC,漫威,JOJO,HP,中土,名著,剑三,scp,克苏鲁,网王……还有其他很多小说、游戏、影视剧、动漫、漫画的坑。

不追星,不吃任何三次元真人cp。不怎么喜欢偶像剧和耽改剧。

【爱发电】:https://afdian.net/@YunBuDu777

【DC同人】[ Brujay 亲情向]《无边落木萧萧下》by云不渡

借梗:二十六字母梗。


说明:蝙蝠家全员粉,无法对任何一个黑或者无脑滤镜。所以勿踩任何一员,勿KY,谢谢!


【DC同人】 [Brujay 亲情向]《无边落木萧萧下》(20200821,19:38—20:46)

作者:云不渡



Alone:

  生命总是孤独的,走向死亡时候如此寂静,没有一个人,连自己都消失了。


Bruce and Batman:

  哥谭最幸运的小偷,偷到了命运的惊喜馈赠,那是一个叫布鲁斯的男人牵起了他的手,成为了他的父亲,行走在黑夜的蝙蝠侠为他点亮心灯。


Cat:

  杰森一直很喜欢各种小动物,有时候看到猫咪,他会想起蝙蝠侠的天线蝙蝠耳。但是这不能告诉B。


Dad:

  布鲁斯给了他一个家。蝙蝠侠给了他作为罗宾的荣耀。即使到最后,杰森依然是一名韦恩,因为布鲁斯·韦恩永远是他的父亲。


Eyes:

  杰森有着翠绿的瞳色,那是精灵在森林留下的梦,是韦恩家消逝的岁月。


Fire:

  火光燃尽了一个少年的呼吸。而寒夜漫漫,将彻入骨髓。


Gotham

  生于哥谭,死于哥谭。哥谭,是每一个哥谭人那作为娼妇的母亲,堕落却也绮丽,无论如何她终究养大了他们,长大的孩子无法任由母亲沉沦毁灭。


Hero:

  那一天,成为杰森父亲的那个男人,带着犯罪巷的孩子走向了成为英雄的道路。


If

  如果有人和杰森说,有一天他会早早死在罗宾事业中,他会信的。

  如果有人和杰森说,他会恨布鲁斯,他会把那个人牙都揍掉。


Joke

  小丑对蝙蝠侠开了一个又一个玩笑,这一次,玩笑的代价是杰森的生命。

  命运对杰森开了一个玩笑,最恐惧的是被遗忘和厌弃,哥谭里游走流浪的时候,他的父亲没有认出他。小丑没有死。而为了达利安,蝙蝠侠可以对杰森逼供。这比死亡令他痛苦。


Kill

  15岁那年,杰森·陶德被小丑虐杀而死。

  

Leaf

    那年的夏天是生命最后的余光,秋冬之际,他的生命如落叶飘零。


Meet:

  12岁,一个将死的看不见未来的小偷遇见了救赎。

  15岁,一个期许着未来的罗宾被折断了羽翼。

  20岁,再次遇见,却是悬崖的两边,回不去的昨天。


Night

  夜晚如此温柔,将孩童哄睡入怀,但不包括杰森。

  夜晚如此残酷,罪恶哥谭放荡狂欢,这个城市需要义警来维护,但不包括杰森戛然而止的幸福。


Okay

  “Okay~”二代罗宾面对家人从来学不会拒绝,但okay的背后也藏着期待,希望他们能理解内心深处的自己。


Pride and Prejudice:

  《傲慢与偏见》是杰森最喜欢的书。人们对于犯罪巷出生的小子总是带着偏见,他希望有一天,能等到他们看见真实的自己,彼此理解。


Quick:

  罗宾鸟的行动是敏捷迅速的,如飞星破空。而罗宾鸟的生命也短暂如流星和烟火。

  杰森并不后悔成为罗宾,那是他短暂的一生最值得骄傲的事。他也不怨恨蝙蝠侠没能救下他,因为蝙蝠侠也是人,也会有做不到的事。但他恨的是被遗忘,被替代,以及罪人没有得到真正的惩罚。那让他的爱冻结成冰,寒冷胜过死亡。说不出口的是,其实从不舍得真的去恨那个人。


Revenge:

  从死亡深深处醒来,若爱无法飞越深渊,就让仇恨指引亡者的归途,向罪恶复仇。


Seek:

  蝙蝠侠从来没有想过抛下他的儿子,抛下他的罗宾鸟。但是他找到的只有鸟儿留下的躯壳。


Truth:

  爱的真相对于韦恩家的人是终极的难题,爱的真意突破不了韦恩家的人口舌的封印。


Unforgettable:

  蝙蝠侠、夜翼他们从来没有忘记罗宾,只是不敢回忆。世界那么大,却处处都能勾起回忆,记忆如潮,侵袭覆灭。当所爱走出生命,生活多了一片再也无法书写的空白,才会发现记忆如此满满当当,思念如此拥挤。


Victims:

  他们都是哥谭的受害者。


Wind:

  风缠绕着记忆,他们曾在夜风中疾行。风是抓不住的时光,留不住的家人。


X:

  韦恩家的人头脑都很好,但爱是他们摸不透的变量。


Youth:

  未来是不会实现的约定。青春是献给死亡的祭礼。


Zero:

  一切皆空。



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

【作者吐槽栏目】:

  蝙蝠全家桶对外都是光源本源。英雄身份对外也能撩。对自家人一个比一个嘴硬。

  虚假的蝙蝠侠→真正的钢铁侠。

  对家人说关心,直言爱,能死吗?能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